大风大浪炒鸡蛋

厉害,厉害

假如原耽的CP们突破了世界观在一起开茶话会...

·如果原耽小说中各CP的时间线与我们同步

·如果让他们聚在一起开茶话会

·如果让他们来玩故事接龙游戏

·如果他们知道227

OOC预警,世界观杂糅预警,还有别的CP可是我tag打不下了...

再次为OOC致歉.

【原耽女孩开心“综艺”之故事接龙】



蒋丞连好麦,别在了白衬衫领口,站在宽阔明亮的落地窗前,逆光冲着镜头一本正经的微笑。


顾飞摁下黑色按钮,摄影机的红光点亮起。


“大家好,这里是本期节目的录制现场。我是选手蒋丞。”


顾飞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
蒋丞:“疫情蔓延,最近我们的生活似乎越来越单调,我相信不少人都是三点一线的模式。家,菜市场,医院。有的同胞们成为了逆行者,工作之余,见不到家人,甚至无法顾及自身安危,奋斗在一线;有的人为了在疫情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,不眠不休,在不同的领域努力着。但是,即使披星戴月,劈荆斩棘,我们的目标都始终一致,我们的心在一起。”


顾飞从镜头后探出脑袋,笑着看蒋丞。


蒋丞也是不眠不休的一份子。


好好的高级法务,听说了郊区那家有物资的工厂被不要脸的资本家骗,气得免费当起了咨询顾问。


疫情蔓延以来,各种人类迷惑行为层出不穷,顾飞在家不教网课的时候,就常常在手机上刷到奇奇怪怪的消息。


不断的刷新他对人类底线的认识。


接到这个节目的消息时,两人都非常乐意承担起主持和摄影的责任,并认为能在特殊期间给予一定的欢乐是很好的事情。


毕竟现在需要欢笑,来打败浑浊。


蒋丞做了一个引导的动作,露出清瘦的手腕。


“下面,我们会带各位小伙伴们去到茶话会的现场,共同聆听各位参与人员给我们带来的故事。”


“下面,请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
顾飞从镜头后走过来,一把揽住了蒋丞选手。


“还挺像的,可以啊丞哥。”


“哈,毕竟是我!”


“...那个,顾飞,你觉得这次227...”


顾飞笑时的眼睛弯起来的弧度很好看,伪学霸的气质不是吹的。


“嗯,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。”


顾飞不太在乎的样子。


“嗯?”蒋丞看着他。


“他们觉得清空了所有文字,就能清空因为文字而带来的感动吗?”


“我不这么觉得,艺术嘛,我毕竟玩摄影的。热爱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才是创作的来源。跟那些无所谓的反对无关吧。”


“啧,你丞哥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
“这是默契,男朋友。”




蒋丞和顾飞并肩走到门口,两人说着不紧张,但在拧开门把之前,还是不约而同的深吸一口气。


然后两个人相视,沉默,突然同时爆发了大笑。


“你跟我吹说你不紧张来着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
蒋丞停止了智障行为,打开门。


顾飞的摄像机扛在肩上,红光闪烁。


一个崭新的世界打开在他们眼前。


屋里的人不知为何,分成了几个阵营。


这些人站着的坐着的都有,站没站相坐没坐相的也有,服装各异,长相各异,但都各自有人并肩。


最重要的是,每个人看着都气场两米八,自带生人勿近的气质。


见到蒋丞和扛着摄像机的顾飞,他们纷纷给予反应,有的只给了一个眼神,有的还冲他们笑了笑。


X指导,你觉得蒋丞选手的心理承受能力怎么样。


我觉得他非常优秀,能够看到,他面对众多看起来奇奇怪怪的节目对象的时候并不慌张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

......那个戴耳钉穿高帮靴子黑披风的看起来很屌诶。


......那个长头发还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怎么只带一只眼镜片儿?


......我的天,那边那一撮儿都是警察叔叔诶!


蒋丞回过头,和顾飞对视一眼,同时有了企图大笑的冲动。


毕竟这些人,分开来看个个气势两米八,但为什么在一个屋子里会感觉这么奇怪?!


“那,下面我宣布,故事接龙大会,正式开始。”


蒋丞示意服务人员,酒水饮料都按着顺序递给了节目对象们。


有十几个人端着酒水走来,节目对象们开始躁动。


“我想要香草拿铁,请问有供应吗?.....嗯,对,多加糖。谢谢。”


“那个,小二,给本大帅温一下酒吧......唉,不是不满意,那小子不让我喝凉的。”


“你们这里有草莓味的棒棒糖么?不是草莓味的也行。”


“啊霍然然我想喝维他柠檬茶啊啊啊.....”


“啧,寇忱你别靠着我——我还想吃巧克力呢,你有吗,没有就别磨叽。”


“队长,你少喝点酒.....”


蒋丞站到桌子的最前面,拍拍手,众人都渐渐安静下来,配合着放下了手里的东西。


蒋丞向众人微微鞠躬,说:“我是这次节目的主持人,蒋丞。”


众人纷纷点头示意。


“大家都了解了我们此次茶话会的活动内容,那么,首先由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游戏规则。”


“咱们的游戏与普通版有所不同,首先由我为大家提供一段开头。”


“大家的手里都有顺序号码牌了吗?”


众人再次点头。


“在我发起开头之后,你们每个人按着顺序进行编写,可以是一句话或是一段话不等。不得超过100字。”


“每个人构思剧情,接着上一段的故事进行续写。故事的类型可以有爱情、科幻、惊悚、冒险等等。大家集思广益,争取用多种元素共同完成一个多元素、多角度、多内涵的故事。”


没有人说话,大家都互相看看,个别人露出奇怪的微笑。


“那么,下面就是我的开头了—”




(明天再写完吧,我今天有线上考试😂)

脑洞大开,我年少无畏,OOC别怪我😊




占tag致歉😊


评论(46)

热度(1936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